您当前的位置:宣州区
十一月展播——宣州区杨柳镇杨柳社区姚贤海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10    浏览次数:


姚贤海是杨柳社区居委会主任,妻子赵英兰是一位难得的贤妻良母,两个儿子都是单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工作者。

姚贤海任职以来,不断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依法办事的工作能力。社区每季度召开支部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他都要给大家上一堂深刻的法治宣传课;在工作之余与居民们一起聊天,干活时,还不失时机地向他们讲解法律知识。面对矛盾纠纷,他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主动地进行调解,确保了一方平安,大家都很信任他。

在杨柳镇文明创建期间,城管为了维护街道市场管理与经营户之间发生矛盾纠纷,姚主任在了解详情后,凭着他大公无私的态度和遇事敢于担当的热情,成功化解了此次矛盾纠纷。

姚贤海对法律的热爱也深深影响了妻子,只要社区或镇里开展法治讲座或法律咨询活动,妻子总会拉上邻居去听一听、看一看。在他们夫妻二人的努力下,社区法治氛围愈加浓厚!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