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宣州区
十一月展播——宣州区向阳镇刘苏林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9    浏览次数:


刘苏林是向阳中心小学副校长,妻子储金枝是向阳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女儿是一名会计,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刘苏林作为一名教师,主抓学校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注重将法治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他认为普法一定要从娃娃抓起。他在每学期开学后的第二周定期召开法治教育大会,要求德育处在校园内张挂多张法治宣传图片,并做到定期及时更换,对学生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同时,每学期他都会在校园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组织“法治教育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定期组织学生观看法治教育影视资料、布置各班召开不同形式的法治主题班会、充分利用节日、纪念日对学生进行主题法治教育活动。

在他的影响下,妻子也成了一个法律迷,还常常用自己了解的法律知识为身边的同事答疑解惑,同事们都称她为卫生院的“法律达人”。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