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郎溪县
九月展播——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吴昌国家庭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7:16    浏览次数:


吴昌国就职于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妻子在十字镇政府上班,单位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们对法律的敬仰和执行意识。们一家人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夫妻间相处和睦平等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夫妻之间有问题出现就及时沟通,心平气和地商讨解决,很少吵架,更没有出现过动手打人的现象。在家庭大事决策方面始终坚持“民主平等”的原则。在对重大家庭事件作出决定前都要召开“家庭民主会”,征求各位家成员的意见,妥善做出决定。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无论夫妻二人工作多么繁忙,回到家都会抽出时间陪孩子,他们不拿孩子做攀比,不搞“家长专制”,给他充分的自由成长空间。

在努力协调好家庭内部关系和邻里关系的基础上,他们一家人更是不断加强对各项法律法规学习。不仅,平时关注电视里的法制栏目,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普法教育活动,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法意识,并将学来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主动帮助邻里调解矛盾纠纷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