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泾县
十月展播——泾县泾川镇红星社区陈小毛家庭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9    浏览次数:

泾县泾川镇红星社区陈小毛户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和规章制度,爱党爱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类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国家利益,不做有损国格、有损民族气节的事。家庭美满、邻里关系和睦,家庭的学习氛围很浓厚,积极参加村里组织的健康娱乐活动,家庭成员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陈小毛作为企业一名中层干部,更是以身作则,不但加强自身的学习,还带领全家学习国家的法律知识,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遵守各级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政治学习。  在每次法律竞赛中都能取得很好的名次。除此之外,他还经常帮助一些法律意识不强的企业职工,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该户家庭成员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家庭成员能积极参加“五好文明家庭”、“诚实守信家庭”、“公道正派进我家”等创建活动,从自身做起,以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行为推动形成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影响并带动周围家庭共同创造社会文明、和谐稳定。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