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宁国市召开法治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中国普法网  发布时间:2017-07-25 16:17    浏览次数:


7月25日,宁国市召开法治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19个乡镇、街道的司法所长、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副局长李晖就法治家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港口镇、霞西镇就法治家庭创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李晖副局长指出,自法治家庭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取得了较好效果。但少数单位也还存在思想上认识不到位、未能很好地调动群众参与法治家庭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汤梅就进一步做好法治家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完善法治家庭建设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局面;二要因地制宜开展各种形式的自评、联评活动,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实效;三要适时开展法治家庭故事会巡讲,形成人人参与、家家争创的良好局面;四要深化创建的对策措施精心培育一批法治家庭建设典型,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法治家庭品牌。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