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广德县
十一月展播——广德县卢村乡唐流村余政琴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3    浏览次数:


余政琴、陈光明夫妻俩是唐流村村医,都是共产党员,他们工作上志同道合,生活上相濡以沫,是全村村民学习的榜样。

夫妻二人担任村医二十多年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定期为全村群众,特别是年老、体弱、残疾的群众上门做健康体检,每年为全村广大群众免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卫生室就是他们的“家”,他们时常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待命,一旦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基层共产党员的风采。

生活中他们遵纪守法、互敬互爱、乐于助人、家庭和睦,遇到困难时总是互相开导,共同面对。他们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是人人称赞的模范家庭。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