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广德县
十一月展播——广德县卢村乡清方村张其华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1    浏览次数:


张其华同志是广德县卢村乡清方村大洪村民组组长,县人大代表,工作上他大公无私,积极为本组组员服务。今年9月卢村乡卫生院组织为清方村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需要该村提供两张临时病床,张其华听说后,主动联系村委会和村医,表明自家有两张闲置的床铺,体检前一天他会运送到村委会,无偿提供使用。

他积极参与村里组织的活动,为村里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及时将群众意见反馈给乡、村两级。他的目标就是踏实做人,勤恳干事,遵纪守法,不辜负村民的期望。

生活上他勤劳朴实、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他的子女虽已成家,他还是会教导他们遵纪守法、诚信为本。在张其华的影响下,子女们都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2016年张其华的大儿子还主动为大洪村民组的亮化工程捐款1万元,为村民组装上路灯,方便村民夜晚出行。

常说“家和万事兴”,张其华同志全家遵纪守法、家庭和睦、热爱生活、乐于助人,整个家庭特别有凝聚力、亲和力,“法治家庭”的理念在张其华同志家里得到了很好地诠释。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