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媒体聚焦
宣城日报:宁国开展“普法亲子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14:42    浏览次数:

宁国讯 7月6日上午,宁国市公安局、司法局、团市委联合开展“普法亲子团”2017年暑期法治实践活动,来自该市实验、西津、宁阳学校的32名普法亲子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市交管大队交警为普法亲子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主办方组织安排了参观西津派出所勤务指挥大厅中心、辨认室和候问室等办公场所,“零距离”体验公安民警的“警营生活”。期间,普法亲子志愿者领取了“文明劝导、发放普法资料、完成法律素养调查”等法治服务项目,并根据领取到的服务项目,到服务地点开展问卷调查、街头执勤、法治家庭建设宣传等服务内容。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根据活动任务完成的速度和质量评选出了“优秀志愿者”并颁发奖品。(彭敦耘 王娜)

黄村镇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泾县讯 近期以来,泾县黄村镇筑牢夏季森林防火“安全网”,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安全宣传网”营造氛围。利用横幅、宣传栏、警示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防范和扑救意识,让护林防火深入人心,营造森林防火良好氛围。

“安全防护网”提供保障。强化镇、村护林队伍管理,配足灭火器、铁锹、铁扫把等森林灭火器材装备;组织护林队不定期进行护林巡回排查,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森林防火“万无一失”。

“安全制度网”促进落实。修订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时刻准备应对森林防火突发事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所有镇村干部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出现森林火情能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万 丽)

近日,郎溪县姚村乡夏桥村干部与扶贫干部走访建档立卡贫苦户曹芝顺。据悉,连日来该乡各村(社区)均开展了走访扶贫联系户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深入村组,宣传脱贫政策,关心和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