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媒体聚焦
宣城新闻网:宣城市、宁国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区)命名 全省仅两家
作者: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08:48    浏览次数: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国家卫计委网站获悉,经过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近日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命名天津市西青区等69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宣城市、宁国市双双名列其中,安徽全省仅此两家。

近年来,我市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进卫生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环境卫生面貌,不断强化卫生防病基础,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