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绩溪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序开展,12月19日,绩溪县司法局邀请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来我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绩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主持。

宣讲会上,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李主任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他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法治论述的内涵,瞄准目标、精准发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机关,创新形式,着力繁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等内容,同时对全市司法行政的新时代、新部署、新征程进行了新期待。李主任的精彩宣讲,极大地激发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党组书记、局长汪军感谢宣城市司法局对绩溪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李主任的主题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省厅、市局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绩溪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年关将至,县“两会”召开在即,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联系起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伟大局面,坚定不移地为县委“2468”和“文旅强县”发展战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绩溪篇章!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