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市司法局来我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6:2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司法局行政工作科学发展,12月20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到我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李辉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拓宣城司法行政工作新实践》为题,从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开拓宣城司法行政工作新实践三大方面,再一次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辉祥指出司法行政工作者务必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法治论述的内涵,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务必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机关。务必要创新形式,着力繁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大力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大力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创作,打造法治文化作品资源库加强法治文化作品的应用,大力开展各类法治文化活动。

会后,聆听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我们一定会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日常工作相结合,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稳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司法局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