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拒绝校园欺凌法制讲座走进宁阳学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近日,宁阳学校法制副校长彭敦耘通过学校广播向全校师生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广播讲座。

广播会上,法治副校长彭敦耘从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表现形式入手,结合中学生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大量鲜活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校园欺凌事件的根源、原因、后果以及面对校园欺凌事件该如何防范和采取的应对策略,避免和抵制校园欺凌的发生。

最后,副校长高锡俊作总结发言,学校将制定完善校园欺凌的预防措施,建立健全校园欺凌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也希望全体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