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宣州区养贤司法所开展12.4法治宣传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4    浏览次数:

在“12·4”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养贤司法所于12月4日上午在养贤乡集贸市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村民送上一份丰盛的法治教育大餐。

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由司法所、综治办、安监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坐镇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帮群众答疑解惑。此外,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派发《法律援助指南》、《宪法》、《人民调解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以及法治宣传年画等宣传品。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此举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