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泾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 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0: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泾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

12月4日上午,全县18家行政执法单位在苏红广场隆重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向群众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在群众答题环节,设置了23道法律咨询测试题,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围绕“四个泾县”、“五大会战”及相关宪法法律知识,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群众咨询达3000余人次。

“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是我县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县。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