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郎溪县多形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6    浏览次数:


随着124日上午,郎溪县县栖凤园法治广场大型法治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正以法律咨询、法治讲座、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撰写学法体会等多种形式将系列活动延伸到机关、单位、乡村社区、企业、学校,营造了深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

在该县栖凤园法治广场委宣传部门、县法办联合组织公安、检察院、法院、人社、农委、环保、国税、地税、律师事务所和建平镇等近20家部门和单位开展了大型法治广场法治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和“郎溪县开展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宣传横幅,摆放着国家宪法日和各类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展板,100多名法治宣传工作人员在法治咨询台前现场散发法治宣传单和手册、解答过往群众的法律咨询、进行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在机关单位和县城区乡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微视频展播、公益媒体法治宣传等活动同步全面展开。凌笪、涛城等乡镇开展领导干部学习宪法活动,向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放宪法知识读本,组织集中学习宪法条款,撰写“我读宪法”心得体会;县司法局集中开展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学宪法、学“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十字、毕桥、梅渚等各乡镇在乡镇主要街道举办了法治宣传活动;县教体局和飞鲤、凌笪等各乡镇在辖区中小学校全面开展宪法课堂、宪法晨读等活动;新发镇结合近日民间赶集活动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融入其中;十字开发区、毕桥镇等深入到企业和农户家中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向企业和村、组延伸。

目前,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已在郎溪县全面展开,此次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在12月底前结束。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