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泾县:开展“献礼十九大 送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泾县组织开展“献礼十九大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大力宣传宪法及禁毒、疾控、交通法规等知识,让广大师生、家长在浓厚法治氛围中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有200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与,发放各类手册书籍3000多份。

“献礼十九大 送法进校园”活动是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通过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