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绩溪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下午,绩溪县在和谐广场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宣领导小组组长许晓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法宣领导小组副组长兰成华,县政府副县长、县法宣领导小组副组长余祖海,县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胡周武亲临活动现场。

一是组织百名公职人员宪法宣誓签名活动。由四位县领导监誓,县司法局局长汪军领誓,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执法单位10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签名留影纪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二是组织大型广场法治宣传现场咨询活动。2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普法责任制,自行准备了宣传展板、普法物品以及图文并茂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派遣单位普法骨干主动解答群众疑难,通过普法微信扫码送普法纪念品等宣传形式,有效地扩大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组织法治文艺腰鼓队弘扬法治家庭示范户先进事迹。绩溪县瀛洲镇龙川、巧川两支法治文艺腰鼓队在法治家庭示范户先进事迹展播墙前热情演绎,吸引大批群众观看,将宪法日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有普法志愿者80余人参与,共摆放宣传展板22余块,发放普法围裙500件、普法手袋200余只、其他普法图文资料5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服务400余人次。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