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法治课堂进校园 ——朱桥乡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宣传教育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避免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11月22日上午,朱桥司法所到朱桥慈济中心小学为学生上了一堂以“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课堂上,朱桥司法所工作人员崔壮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提醒和告诫了学生哪些行为构成犯罪,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犯罪的成因及如何预防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并教育学生要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通过定期开展法治课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有利于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构建。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