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人人参与反家暴行动,家家共享平安家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1:3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反家庭暴力法》,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在全市营造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全市反家庭暴力日广场宣传咨询暨千人承诺签名活动在市区法治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宣州区妇联承办,西林社区协办,千余名市民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签名,承诺支持反对家庭暴力,不少群众一边翻看《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册页,一边现场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有位老人一边签名一边说:“这个必须支持,现在社会进步了,男女平等,哪能欺负人,我代我儿子签个名,反对家庭暴力。”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十余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妇联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层层寻找“最美家庭”,级级创建“平安家庭”,开展“好婆婆”“好媳妇”“好军嫂、兵妈妈”等各类评选表彰,以家风文明促进社会进步,以“小家”文明促进“大家”和谐。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