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宣城市安全监管局开展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经费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11:51    浏览次数:

为建立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资金投入,日前,宣城市安监局严格依照《安全生产法》要求,对安徽朝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绩溪县现代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一是查台账。检查通过查看财务报表、台帐、购物清单、实物等形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掌握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

二是见落实。检查发现大多数企业能够较好地购置、完善、改造和维护安全防护设备设施、劳动防护用品;配备、维护、保养应急救援器材并进行应急演练;对安全生产适用的新技术、新标准、新工艺、新设备也有一定的投入,对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也相当重视。

三是明不足。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不能够按月提取安全费用;安全费用提取凭证保存不妥善,未建立专门的提取台账等问题。

下一步,市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指导企业如何提取安全生产费用。对未按时提取和提取额度不足的企业加大处罚力度,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投入,提高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