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宣城市启动“119”消防法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10:51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8日,宣城市在国购广场举行2017年“119”消防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就消防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市消防支队政委骆成群致辞。

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119”消防法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全市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及消防安全先进个人表彰通令。


启动仪式前,除了有趣的消防安全法律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消防官兵们还给市民带来了消防服装秀、消防安全知识三句半等节目表演。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消防法治宣传活动中,市消防支队将充分发挥消防志愿队的宣传效能,进一步深化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第开展119消防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全市掀起“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法治宣传高潮。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