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食品药品局开展法制和监管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6:09    浏览次数:

近日,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敬亭山宾馆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制和监管业务培训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局药品和医疗器械分管领导、药品和医疗器械股股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人员参加培训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自然作培训动员讲话,副局长金小腊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自然局长指出,此次举办培训班是市局党组着眼食品药品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食品药品安全对基层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做出的决定,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基层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基层监管执法水平。宋自然局长强调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学、带着问题学,用所学的法律和业务知识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安全监管水平,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培训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市法制办主任吕学峰、法制监督科科长许小龙给学员讲解了公共法律,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处处长米华阳、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处副处长蔡辉、医疗器械监管处副处长朱德宏结合监管业务给学员讲解了专业法律。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应知应会的依法行政的基本知识,而且还进一步掌握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业务知识,提高了运用这些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依法行政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