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我市80名违规违章出租车驾驶员接受学习培训
作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11:00    浏览次数: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2-23日,市运管局组织二季度违规违章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市本级80名违规违章驾驶员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停业学习和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学习,针对上阶段出租车行业在明查暗访、第三方模拟测评及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明确指出行业在文明创建、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中的短板,对驾驶员在迎检中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切实做到规范营运、文明服务进行了再教育、再强化。同时,邀请行业优秀驾驶员就社会责任、行业职责、服务意识等方面与参学人员做了深入交流。此外,会上还对《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进行了再次学习,进一步加深驾驶员对行业管理规范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学驾驶员进行了书面知识测试,不合格者,将继续参加下一期培训学习。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