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动员部署 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10: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做好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11月21日,宣城市市委宣传部、法宣办组织召开了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动员部署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20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集中讨论了《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意见征求稿)》;市法宣办具体部署“12.4”国家宪法日“十个一”活动,即“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活动、市区两级公职人员宪法宣誓签名活动、“礼献十九大 送法进校园”活动、年度优秀法治教案集中展播活动、“礼献十九大 送法进企业”活动、“礼献十九大法治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12.4国家宪法日媒体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扬子普法记》系列法治动漫集中宣传展播活动、年度“最赞心动法治家庭”评选活动、召开普法讲师团工作座谈会,评选年度十佳法治讲师、召开公民旁听庭审工作意见征集会,启动年度公民旁听庭活动。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认识十九大依法治国新思想;二是突出主题,注重实效;三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

据悉,我市12月4日当天将结合广场咨询活动设立一个主会场,并结合送法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设立四个分会场,届时,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社将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