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华东政法大学来宣调研法治文化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17:26    浏览次数:

11月3日,华东政法大学林凌教授一行10余人来宣考察调研,宣城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马串莲、徐超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从历史、地理、自然、经济等四大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宣城市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马串莲以“四个坚持”详细介绍了宣城市地方立法工作开展情况;市法宣办工作人员播放了宣城市自制法治视频、动漫;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汇报了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随后,林凌教授一行就地方立法工作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提出问题,市人大和市法宣办分别给予解答。

最后,徐德美主任指出地、校双方应加强交流合作,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促使我市地方法落地生根、普法工作行之有效。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