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 李辉祥调研旌德法治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09:27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带宣传科一行赴旌德县调研法治创建工作。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秘宣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蔡家桥镇朱旺村,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市级“法律六进”示范点孙村镇玉屏村,参观法治文化故事“井水不犯河水”的发源地,了解基层民主法治创建、地域法治文化建设情况,听取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李辉祥对该县下一步法宣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站在时代前沿,敏锐把握工作重点;二是工作要干在实处,切实提高群众法治知晓率;三是常规工作有创新,让亮点更亮,特色更显。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