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法治动漫作品荣获安徽省“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网络原创作品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5:32    浏览次数:

日前,由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市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属新闻网站协办的安徽省“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网络原创优秀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宣城市法宣办制作拍摄的《扬子普法记》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继2016年“点赞美好安徽”系列网络原创优秀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后的安徽省第二届网络原创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作品征集要求作品主题思想有引导力,形式载体有创新力,内容有影响力,展现当前网络建设成果,助推“四有”好网民理念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获奖作品将在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属新闻新网站上进行集中展示展播。

近年来,宣城市加大法治文化建设,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启动“1+X”法治动漫工程,设计宣城法治动漫形象,制作拍摄《扬子普法记》系列法治动漫作品,组织开展法治元素“寻宝”活动,整理发掘法治文化故事,同时,加大法治文化作品的宣传推广力度,目前,全市已有506辆公交车、239辆农用班车循环播放法治公益广告,68个公交站台、70个银行网点投放印有普法微信二维码的法治宣传资料和广告宣传画,营造出深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环境。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