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法治书画摄影
全市首部普法微电影《绝处阳光》在宣城首届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3 08:28    浏览次数:

日前传来喜讯,由宣城市、区两级司法局共同组织拍摄、宣城华影影视摄制完成的全市首部普法微电影《绝处阳光》,在“徽铝”杯宣城首届微电影大赛中摘得铜奖,作品中“大宽”饰演者宋广华获最佳男演员奖。

该微电影剧本由本地普法花鼓戏《人间自有真情在》改编而来,演员由专业、业余、市区司法局文艺爱好者等13人组成,由专业影视公司历时四天拍摄完成。电影讲述了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屋漏偏逢连夜雨”,因家庭无力负担学费,家里唯一的希望---儿子,在工地打工出事,老板不予赔偿,法律援助伸来援助之手,免费的法律服务,让这个身陷“绝处”的家庭在法的帮助下感受到温暖的“阳光”,重燃生活的希望。14分钟的剧情以小见大,生活气息浓郁,情节紧凑,主题突出,达到了引导人们信仰法律、崇尚法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目的。

(宣城市宣州区依法治区办   李小龙)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